对于杨洋版的叶修,我不大想说什么,变成莫凡我也没办法。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只能说,真正的小哥、叶修等人,应该只存在于我们心中,存在于他们的世界之中,而不是被别人随意地拿出来,加点油炒一炒,然后弄成一盘马赛克。这种马赛克,有人吃起来很开心。但对于我们来说,马赛克,简直污染了我们的嘴巴,令人作呕,还浪费了原本美好鲜嫩的食材。不要跟我说什么谁谁最棒了谁谁很努力了,我不听。对我就是这么无理取闹。我不听。我管你是谁。我不接受一坨马赛克,你要非给我吃马赛克我就是国配版的时秒。再说一遍,拒绝各种夸赞谁谁,拒绝强制灌我马赛克,你敢骂我,我就骂回去。
——17年6月12日

算了,每一本大火的小说都逃不过影视化……即使初心尚好,肯定无法躲避商业化。希望,不要毁掉,就好。即使要搬上荧幕,要让叶神参加商业活动,那也,让叶不羞,继续保持着大神的样子吧【先说好拒绝我很帅脸、军姿的叶不羞啊!】愿一切全职粉,能保持平静,不要用脏话粗话【免得对家说】,继续将原先耕耘出来的那片沃土,好好地耕种下去,保留这一片净土。
不要……让我们心中那个叶神,那个懒懒散散虚胖的嘲讽脸,变成他所不希望成为的骂人的焦点啊【虽然很不合时宜但我还是想说:“叶不羞真是神一般的男人啊,不管在第一区、第十区、神之领域,还是不在同一次元的三次元,都能搅动出腥风血雨啊”】
这是今天的感受,我还是不想看莫凡。
——2017年6月13日

 
评论(16)
热度(3)
© 江月渡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