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死亡前的三十秒(上)

※玻璃渣
※名朋戏文
※叶修是我,苏沐秋是@『墨隐寒』
※这是连文!
※不确定有没有ooc……文笔担待下……
30s.
沐秋的声音突然断掉了,传过来的是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呆滞了一秒,手机从手中滑落,落在了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29s
不再迟疑,转身便冲出大门,急促地跑下楼梯。大口呼吸着,空气把肺部划得生疼。额头上沁出一滴滴汗珠,划过脸庞,落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沐秋……你可千万没事儿啊……”
28s
眼前渐渐被黑暗笼罩,刺耳的刹车,路人的惊呼已经听不真切了...
手机摔到地上,屏幕还亮着,显示着来电
“阿...修...”
连自己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27s
死寂的黑暗,意识漂浮于中央,无着无靠
我这是...死了吗……
讶于自己的想法,随即又接受了
也是...可惜...还没看到沐橙出嫁......
已经连意识都开始模糊了吗……
伸出手想抓住什么,复又无力垂下
没有时间了吗……
26s
“沐秋……沐秋……”嘴里不停地念叨着,脚下也一刻不停。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在一抽一抽地疼,一丝丝恐慌开始在心中蔓延。
25s
心中的恐惧感越来越大,不安的情绪几乎要把自己吞噬殆尽。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故作冷静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沐秋没事……沐秋没事的……那个刹车声只是司机突然发现是红灯而已……不会有事的……”
24s
记忆像打碎的镜片,漂浮在眼前
“原来...走马灯真的存在...”
看着一幕幕飞逝而过的记忆,心中疼痛难忍……
在一个人影闪过去的时候,忍不住伸出手将它握在掌心
这是,初遇。
23s
笑着看完,抬手摸摸脸,才发现眼泪已经落下
“真是......”
无奈苦笑,专注于眼前的碎片
“真想都找齐啊……”
这么说着,也这么做了。
22s
还在奔跑着,从未觉得这段路有那么长。
“好想、好想马上瞬移到苏沐秋旁边啊……”
低下头看看腕上苏沐秋送的79元一只的手表,发现只过去了没多久,不禁感到好笑:“这没过多久我能跑多远?啧,果然还是太着急了。”
21s
想着要慢一些的人并没有去放慢脚步,反而愈发急切了起来。感受不到自己旁边事物的存在,匆匆忙忙撞倒大妈怀里抱着的水果也没有道歉。只是一心想着“快点、再快点,我就能去抢沐秋手里的他那一份的外卖了。”

※标注人名版本:https://kylin1314.lofter.com/post/1d510213_104f2140,或者直接戳 @『墨隐寒』主页 就好。内容一样的。

 
评论(3)
热度(9)
© 江月渡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