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死亡前的30s(中)

※玻璃渣
※名朋戏文
※叶修是我,苏沐秋是 @『墨隐寒』
※这是连文!
※不确定是否有ooc,文笔请多担待。
※7月5日还有考试的我简直要崩溃。
20s
“真没想到,回忆已经这么多了……”
真想把这些,全都刻在灵魂里,这样,永远都不会忘了...
“唔!”
刺眼的光从黑暗的尽头传来,不似希望,更像是...绝望。
不...还没结束,我不会这么轻易就屈服...
19s
撕扯灵魂的痛感越发清晰
阴冷刺骨的寒意将我包裹
“叶修...沐橙...”
握紧手中的碎片,越发用力
【嘀嗒...滴答...】水滴落的声音
是...血吗...手心传来粘稠的触感
“灵魂还能受伤吗……”
18s
马上就要看到沐秋了,但是为什么心跳动的速度越来越快?汗水从额间滴下,滑入眼眶刺得眼珠酸疼,有点儿睁不开眼睛了。
17s
“苏沐秋——”不远处的血泊中瘫倒着一个人,对苏沐秋的熟悉让自己一眼就看出来那个人是他。围绕在事故现场的人们来来去去,有的慌张有的惊恐,声音嘈杂。警车的灯一闪一闪,庞大笨重的肇事车辆停在那里,司机与警察正不断辩解着。
16s
仿若一下子抽空了力气,一个不慎被绊了一下,软弱无力的双腿让自己一下子就跪倒在地。茫茫然爬起来,移动着双脚向面前那具毫无生气的躯体走去,每一步都好似走在棉花上。
15s
“苏沐秋你个大笨蛋,躺马路中央干什么啊!”
“快他妈给我起来啊!”
“快一点啊,我快饿死了!”
“再不起来的话,我、我……我就把你、你那份一起吃掉了啊!”
14s
“苏沐秋”
水声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极为熟悉的声音
谁在叫我......
声音飘忽渐远,已经听不真切
不...别走...等等我!
循着声音追去,却被困在原地动弹不能
13s
该死……
无力的挣扎,声音已经微不可闻了。
“动啊...动啊!”
也许是死神最后的怜悯,我感觉身体骤然一轻
顾不得其他,拼尽全力向源头追去
就快了……等等我......
12s
嘶......
耳边的声音嘈杂起来,我看到自己躺在地上,鲜血淋漓
果然吗……
像个旁观者一样看着的感觉……啧……
眼前多了一个刻入骨髓的身影
双手猛烈的颤抖起来
“阿......修......”
11s
我径直向他走过去,他却像是没看见我一样从我身体里走过
钻心的疼……
见他摔倒伸手去扶,手从他的身上穿了过去…
到最后,我无力的站在他身边听着,看着他向“我”大喊,而游魂格格不入……

有名字版本:https://kylin1314.lofter.com/post/1d510213_105e79c9 或直接戳 @『墨隐寒』 主页,内容无差。

 
评论
热度(5)
© 江月渡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