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刷tag的一些事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默默爱着的小透明。
我很喜欢这个圈子。
我很喜欢在tag里刷,开心地吃粮。
可我现在很不开心。
因为有人刷tag。
刷虫子、别的社区和鬼图。
是,我们写的故事是同性恋。
是,我们喜欢的人是纸片人。
但,那是我们所爱着的人啊!
他们是我们的偶像,是我们的神明,是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人!
不要因为,他们不是真人,就以为可以随便欺负了!
粉丝的力量还是很大的!
我们现在没骂人,没脾气暴躁的寄刀片,那是因为我们包容!【我们向我们的神明学来的优良品质】
请您,赶紧,给我,圆润的,去找秦始皇。

 
评论(1)
热度(22)
© 江月渡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