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音乐剧歌剧须知!!!!(需要转载的可以随便转)

各位热爱音乐剧,歌剧的小伙伴一定要看一看啦!


大魔王:

好的节目明天最后一期录制,各位成员也会逐渐回归自己原来的生活,虽然离别在即,应该感伤,但该说的还是得说在前头!!


首先,节目结束了有一波人接下来就会有音乐剧演出和歌剧演出的行程(代表人物是大龙)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把去剧院看他们的演出列入了今后的目标或者日程,这是一件好事,毕竟他们来这个综艺的目标就是让更多的人走进剧院,推动更多的人喜欢音乐剧喜欢歌剧。


那么现在!各位小伙伴也要注意相应的看剧礼仪和看剧规矩!!!


1.


    请不要购买黄牛票!!!


这会扰乱贩票市场,对音乐剧和歌剧的发       展非常不利!!


如果造成哄抬票价,产生恶性循环,是成员们无论如何都不想看到的!


节目上的各位今后的演艺生涯还很长,如果想要去看他们,以后会有非常多的机会!


没有买到成员卡司的孩子,如果觉得不想去可以把票出掉,但请不要到官博下面去抱怨,如果觉得可以,最好还是不要浪费买票的那份期待,走进剧院观看,除了他们以外还有很多优秀的音乐剧和歌剧演员,歌剧和音乐剧有他们的魅力,也请相信与他们共事的演员必定也非常出色。


2.


   去剧场观看的时候,请不要带任何手幅和灯牌!!!遵守剧场的礼仪!!!整个演唱过程中不要盗摄视频,不要喊叫不要喧哗!!!


观众遵守剧场礼仪,这也是每一位音乐剧歌剧演员所希望的,为了维护剧方版权,也请不要盗摄任何音乐剧的正式内容!(结尾彩蛋允许拍摄也允许喊叫,但请不要在剧场内呼喊口号给台上演员应援什么的,那非常不礼貌,也会让演员很尴尬!)


3.


    如果没有买到想要的卡司,也请不要拿着不是当场的票跑去剧场找演员签名!!!


这样的做法,非常不尊重演员,更会造成剧场秩序的混乱,来日方长,以后机会很多,他们还会演很多很多年,如果真心喜欢他们,应该给予他们尊重和爱护。


4.


   (划重点)


   不要尾随!!!!任何任何!!!!演  员!!!!


音乐剧和歌剧演员拥有他们自己的隐私和私生活!请尊重他们!


任何尾随的行为,都很可怕,也无疑会给演员造成困扰和心理阴影!!!


如果有小伙伴,看到这样的行为请一定要制止,但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会尾随的人有一定的危险系数!


保护演员的同时,更要保护好自己!


请各位小伙伴看剧的时候互相督促监督提醒!!


我能理解,大家对于节目里的各个成员的那份喜爱之心,可不要把对他们的爱变成伤害!大家在剧院的一言一行,都有可能直接或间接地伤害到演员,请以己度人,好好尊重他们才是我们能给予他们最好的爱!


(如果以上我有什么写得不完整的,请大家在评论里补充,等我有时间也会加到正文里来)


(私心想要更多的人看到,很抱歉占tag )


love  and  peace

评论
热度(8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月渡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