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关于弘杨的那些小事(一直补充中)

mark


桥家有只大脸猫:

啦啦啦啦我来推文啦~


本人喜好弘杨羊凡皆可,推荐的都是喜欢的,黑体表示特别喜欢~


基本按照我收藏的顺序排列,有些评论有空再补


有好看的文快扑给我~






1、八秒八分八时_


(1)论坛体系列  黑泡少年学生X大衣帅哥助教


/弘杨/*论坛体*惹!我在地铁上遇见两个帅哥谈恋爱【一】


/弘杨/*论坛体*妈呀,我在地铁上靠着一个陌生男生的肩睡了半个小时[一]


论坛体,轻松向,(黄子弘凡真的话痨),期待后续


 




2、翻灯舞


(1)歌手设定  零黑点当红歌手×黑红体质歌手


【弘杨】洗白要吗


【弘杨】洗白不要


轻松向,沙雕文(并不),小萌文


 




3、北扬拓拓拓拓拓


(1)【弘杨/羊凡】黄子弘凡的神秘男友


温文尔雅但十分能打羊×黑道背景小公子黄


轻松向,沙雕文,老云家和老王家的再次联姻,老云家群口相声再次出场






4、Sue


(1)要抱抱吗?(一发完/甜)


男团设定,带棋昱


依然轻松向小萌文






5、Chris


(1)【小凡高】邮差


现实向小甜文


啊谈恋爱的崽崽们真可爱


(2)【小凡高】胆小鬼


现实向小甜文×2


告白的阿黄出现啦,甜的腻人~






6、谢九品


(1)云次方妈妈课堂开课啦!


小萌文,带云次方、卓玮、棋昱






7、chestnut


(1)【多cp】元宵节代老师直播啦!!!(论坛体)


论坛体,带卓玮


(2)【弘杨】许你向我看(20/24)


校园AU,情人节接力系列


(3)【弘杨】乖,么么哒


育儿文学(不是),小萌文


(4)【弘杨】惊鸿一面


现实向,破镜重圆


(5)现实向,破镜重圆,有泪点


【卓玮/弘杨】阳光之下无新事(上)


【弘杨/卓玮】阳光之下无新事(下)


强推!上篇主卓玮,下篇主弘杨。太太的文我都好喜欢呀~


 




8、有梗写不出


(1)沙雕文系列(bushi,一个阿黄开小号混cp群的故事


【弘杨/羊凡】今天黄子掉马甲了吗 (1)


【弘杨/羊凡】今天黄子掉马甲了吗 2


【弘杨/羊凡】今天黄子掉马甲了吗 3


群里的姐妹写的,群对话部分写的超棒~


我也贡献度了自己的ID,那个叫阿黄“姐妹”的就是我~






9、流芒奶茶


(1)【弘杨/羊凡】一见钟情


论坛体,沙雕文,带云次方、卓玮






10、罐罐糖


(1)【弘杨】园游会(上)


校园AU,带云次方深呼吸






11、廿春的叨叨叨


(1)【弘杨】高杨的床有什么魔力呢


 




12、 — S.R.R.X配适度研究中心 — 


(1)黑道AU,强推,有主要人物死亡预警!带棋昱、云次方


【黑道AU】以父之名 01


太太的文放不了链接,大家去主页观看哦~


全文虐!泪点多!有死亡剧情!BE向!


但是番外很甜哦~


(2)轻松向,沙雕文


【黄子弘凡x高杨】三个人的电影


【黄子弘凡X高杨】三个人的练习室


 




13、_Hay我疯啦_


(1)又是一篇沙雕文,大家看完BE来换换心情哦


《是谁剪了黄子弘凡的秋裤》上 【悬疑群像巨作/纯属虚构】


《是谁剪了黄子弘凡的秋裤》下 【悬疑群像巨作/纯属虚构】


带云次方、不仝凡响


 




14、岑昔🍋


(1)竹马竹马设定,老云家和老王家的联姻


【弘杨】债务关系 01


【弘杨】债务关系02


(2)论坛体,互相喜欢~


【弘杨/论坛体】听说高杨学长很难追是真的吗?(上)


【弘杨/论坛体】听说高杨学长很难追是真的吗?(下)


 



            103L 是🐏不是🐑          

黄子弘凡 我看你也没追我啊 凭什么就说我难追?



啊啊啊好苏这句话!






15、源智的游戏☁


(1)【弘杨/羊凡】一次结局


有分手剧情,有泪点,HE






16、衔潺


(1)现实向,破镜重圆,有泪点。强推~


【弘杨/羊凡】那几年(一)连载 HE


【弘杨/羊凡】那几年(二)HE


【弘杨/羊凡】那几年(三)


【弘杨/羊凡】那几年(四)


【弘杨/羊凡】那几年(五)


【弘杨/羊凡】那几年(六)


【弘杨/羊凡】那几年(七)


【弘杨/羊凡】那几年(八)


【弘杨/羊凡】那几年(九)大结局


【弘杨】那几年 十(番外篇)


 



            我生来就是为了和你在一起。     

小凡高是什么甜蜜爱情!






17、叛逆花年


(1)HP AU,全员向,好看


【全员向】【HP AU设定篇】霍格沃兹的二三事


【全员向】【HP AU】霍格沃兹的二三事 1.0


【全员向】【HP AU】霍格沃兹的二三事 2.0


【全员向】【HP AU】霍格沃茨的二三事 3.0


【全员向】【HP AU】霍格沃兹的二三事 4.0


【全员向】【HP AU】霍格沃兹的二三事 5.0


设定很详细,性格描写生动


(2)【弘杨】洗脚(15/24)


情人节接力系列,车嘟嘟嘟嘟嘟嘟嘟~


好想太太写后续~






18、阿十八


(1)福满乾坤爹满门


沙雕文哈哈哈,太太的文字特别有趣,我感觉自己在看相声


 




19、八宝大胖蛋


(1)老云家又和老王家联姻啦~带云次方、深呼吸


【声入人心】来日方长(上)


【声入人心】来日方长(中)


【声入人心】来日方长(下)


小甜文,沙雕文,太太的文笔太有趣啦


 




20、小柚子皮


(1)监狱设定,肉香~人物形象丰满,带云次方、深呼吸、棋昱。未完结


【弘杨】腻


【弘杨】腻||


【弘杨】腻|||


【弘杨】腻IV


 




21、风衣口袋里


(1)黄子的榆木脑袋终于开窍了


现实向,我见过最不OOC的羔羊!


 




22、歪歪歪怪


(1)民国AU,有泪点,有主要人物死亡预警!


【弘杨】寄余生 上


【弘扬】寄余生 中上


【弘杨】寄余生 中


【弘扬】寄余生 下


超好看!太太文笔很好,最后哭的稀里哗啦的


(2)【弘杨】被偷走的那三年


黄子视角,爱而不得


(3)【弘扬】野百合也有春天(10/24)


神仙设定


 




23、叫我太厚凉凉


(1)【弘杨】24小时不理男友挑战


小甜文






24、大玉er


(1)【弘杨】或许这就是爱情的模样(8/24)


半现实向,情人节接力系列






25、半边白


(1)【弘杨弘】不搭


ABO设定






26、喵喵总


(1)小甜饼


感情骗子(下)


感情骗子(上)




27、舟舟


(1)【弘杨/娱乐圈au】他真漂亮


沙雕小甜饼!






(未完待续,还有好多好文等着我去看耶🙉)

评论
热度(4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月渡鹤|Powered by LOFTER